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沉闷无趣!美媒评洪尚秀新片:失眠良药

来源: 搜狐 2017-06-28 11:24:3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沉闷无趣!美媒评洪尚秀新片:失眠良药- 责任编辑:Moqi

洪尚秀与金敏喜

  凤凰网娱乐讯 韩片《下女诱罪》的35岁女星金敏喜去年与现年56岁的已婚导演洪尚秀传出不伦恋,二人于柏林影展高调认爱及大晒情侣戒,而二人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中有两部作品参展,包括电影《Clarie's Camera》及《The Day After》,其中以不伦恋为材的黑白电影《The Day After》在戛纳放映后,获当地媒体予以高度评价,于总分5分中获得4.66分,不过昨日就有美国电影媒体狠批电影沉闷,更形容该电影是失眠患者的良药。

  对于《The Day After》,媒体就形容是“是其中一部最沉闷的电影,在1小时30分钟里完全没有任何有趣的地方。“洪导演拍摄的大部分场面都是几个演员在喝东西、饮酒、饮咖啡,然后他们谈话,这些对话都是用一个镜头拍完,过程不断重复,令人有了沉闷的收看经验。”


    最新消息:《沉闷无趣!美媒评洪尚秀新片:失眠良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洪尚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