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东回应马薇薇撕姜思达:人都有失控

来源: 搜狐 2017-06-27 02:0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马东回应马薇薇撕姜思达:人都有失控- 责任编辑:Moqi

马东

  凤凰网娱乐讯 《奇葩说》半决赛上周结束之后,由于人气辩手姜思达被淘汰一时在网上引起很大争议。马薇薇在微博力挺肖骁,斥责姜思达一个人占三个人时间、求票丢人。随后又连续两次道歉。为此马东也在微博回应:人都有失控,我是酒后,马薇薇是睡前。

  马薇薇在微博先后进行了两次道歉,在道歉全文的最后她写道:我向思达道歉,但也接受他的不原谅。有网友问马东怎么看,马东随即在微博回应:“不做无益之事,何以度有涯之生,人都有失控,我是酒后,马薇薇是睡前。”暗指马薇薇的行为只是她一时失控,有生之年谁都会有失控的时候。

  网友看到之后也是各抒己见:“不管是酒后还是睡前,说的不一定是事实,表达出的都是本性”、“马薇薇的戏份有点多了”、“看奇葩说辩手吵架就像自己好朋友吵架一样,很难受,不知道怎么劝,马薇薇和姜思达我都喜欢,更准确的是奇葩说里所有人我都喜欢,别吵了”。


    最新消息:《马东回应马薇薇撕姜思达:人都有失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马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