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健:选手不一定要选唱功好的,颜值也是利器

来源: 搜狐 2017-06-25 17:46: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健:选手不一定要选唱功好的,颜值也是利器- 责任编辑:Moqi

李健

  广州日报讯 近日,2017《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在芒果TV、优酷双平台上线,全国赛300进30的大淘沙中史无前例使用了清唱环节,选手和导师之间的零距离的考核让节目的戏剧冲突增大。节目中,李健、罗志祥、陈粒三位音乐召唤师与个性张扬的90后快男选手们互动精彩不断。李健宛如教导主任上线,问籍贯问年龄问专业,段子扑面而来,选手都招架不住。小猪罗志祥不甘示弱,冷笑话段子频频脱口而出。

  李健和罗志祥坚持不选择“太油”的选手,李健认为选手不一定要选唱功好的,选手的颜值也是利器,“这也是一种优势”。陈粒随性的选人标准引发网友争议,有选手质疑:“唱得好没进,谈得好也没进,随她。”面对质疑陈粒表示:“我就选我喜欢的。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你要跟音乐合二为一,才能够打动我。只有你符合我理想中的标准,才会让你过关。”


    最新消息:《李健:选手不一定要选唱功好的,颜值也是利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李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