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健花15万认养三只东北虎 云认养动物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0 11:52:32

  李健花15万认养三只东北虎,听到这,是不是都表示吃惊。据悉,这个是云认养,那么云认养动物是怎么回事?今后是不是还可以认养整个动物园了?

李健1.jpg

 李健,歌唱界的大才子,冷幽默制造者,虽然不是综艺咖,但是在综艺节目中总是能够用“呆萌”的表现圈粉。在《好声音》中,李健的战队名称叫做“东北虎”,你以为这是李健随便起的名字吗?当然不是,起这个名字除了因为李健是东北人之外,还因为李健心目中一个有个东北虎梦。如今,一场直播曝出李健的东北虎梦实现了。

李健3.jpg

在一场关于黑龙江的专场淘宝直播中,主持人带货东北虎的认养权,其中就提到了李健已经在哈尔滨东北虎林园认养了三只东北虎,每只东北虎的认养价格是5万元,认养三只东北虎,李健共花了15万元。5万元认养一只东北虎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有点贵,别担心,除了这种高级服务,还有别出心裁的“云认养”方式,6.9元在线认养东北虎,认养期限内有冠名权,授予荣誉证书,还能定期收到东北虎的成长信息,认养期内本人享受哈尔滨东北虎林园免门票探望权。
李健4.jpg
李健花15万认养三只东北虎,原来现在这个时代,真的是没有什么做不到的,只有我们想不到的。云认养动物是怎么回事?如今很多地方都开始推出“云认养”的服务了,以后人均一个熊猫不是梦!再也不用闹乌龙,给狗狗涂颜料,让它变成熊猫啦,期待全民“云认养”这一天早点到来!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