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彰显绅士风范 翟天临西装look简洁清爽

来源: 搜狐 2017-06-23 22:31:3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彰显绅士风范 翟天临西装look简洁清爽- 责任编辑:Moqi

翟天临写真

  昨日,《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在京举行发布会,当晚翟天临翟博士身穿浅蓝色格子西装搭配白色衬衫,简洁时尚且干净清爽,整体look简洁有型,温雅彰显绅士风度。据悉,《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即将与大家见面,这部史上最强军师团势必会掀起新一轮的追剧热潮,而翟天临饰演的谋士杨修,也将成为该剧的一道亮点。

  此外,由翟天临主演的《白鹿原》正在某卫视热播中,剧外翟天临翟博士颜值开挂,与剧中的又怂又胖的白孝文反差强烈。播出期间演技备受观众认可收视一路翻红,不少网友声称:“翟天临活生生用演技耽误了自己的颜值”。


    最新消息:《彰显绅士风范 翟天临西装look简洁清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翟天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