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薛之谦自曝为前女友写了3张专辑 分手后死缠烂打

来源: 搜狐 2017-06-22 03:22: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薛之谦自曝为前女友写了3张专辑 分手后死缠烂打- 责任编辑:Moqi

薛之谦自曝为前女友写了3张专辑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6月8日报道,薛之谦2006年发表首张同名个人专辑《薛之谦》收录代表作《认真的雪》、《黄色枫叶》等以后广受好评,温柔低沉的嗓音融化许多人,他日前上节目时候,透露了有3张专辑是为前女友写的,还隔着镜头向对方喊话“后悔吗”!

  薛之谦出道11年来,写过唱过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灵感来源都是生活上、感情上的感触抒发,日前上节目时,和同样为音乐人的黄国伦谈到专辑灵感来源,自曝“我给我女友写了整整3张专辑”,让现场观众忍不住大声地哇声赞叹,其他来宾也是睁大双眼傻住。

  黄国伦问到“你帮你前女友写了3张专辑,为什么你们还是散了?”薛之谦才赶紧摇手解释,“我不是跟她在一起的时候写的这3张专辑,她没有给我这个机会,是分开以后我写了3张专辑,我跟她谈恋爱谈了一年,但那个女的,我很喜欢”,接着又再次爆料有死缠烂打过对方很久一段时间。

  用情如此深的情感也让黄国伦忍不住问“你现在还想着她吗”,薛之谦听了以后秒回“那是不可能的”,接着要求镜头TAKE他、透过电视对前女友喊话,“后悔吗”,随后还晃头晃脑、伸出舌头展现出意气风发的态度,让观众们拍手大笑,还被亏“你复仇心好强喔”,但其实都只是开玩笑的。


    最新消息:《薛之谦自曝为前女友写了3张专辑 分手后死缠烂打》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专辑 写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