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富二代”林申当缉毒警察 有生活原型更时尚

来源: 搜狐 2017-06-19 03:42: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富二代”林申当缉毒警察 有生活原型更时尚- 责任编辑:Moqi

林申

  昨晚,张嘉译、刘奕君、林申、李沁主演的《卧底归来》收官,这部由公安部金盾影视牵头打造的公安行业剧首次揭秘刑警中“化装侦查员”的高危工作。除了故事以真人真事为蓝本之外,拍摄中大量的戏份更是采用真人上阵、实景拍摄的方式。同时,该剧打破大众过往对公安戏的刻板印象,塑造了一批偶像型缉毒警群像,令观众耳目一新。故事结局时留下两大悬念扑朔迷离,再出发的宝玉是否还能顺利归来?预示着第二部的终极解密。

  《卧底归来》导演刘光本人就是一级警督,曾执导《缉毒英雄》、《刑警本色》等多部公安剧,《卧底归来》的故事取材自138个真实案例,林申饰演的化装侦查员“宝玉”的原型,则是从多位缉毒警察的亲身经历中提炼出来的。剧中这位幽默帅气的“富二代”缉毒警察可谓魅力十足,也招来不少质疑。接受采访时,饰演宝玉的林申表示,人物设定较之以往的警匪剧很大程度实际上来自于生活。据了解,剧组在采风阶段就见到了开着兰博基尼上班,明明可以继承亿万家产,但仍选择做人民警察的“富二代”警员。

  对于这样的人物设定所引发的质疑,林申表示看待任何一个职业都不该有局限性,“当警察的人并不是说只能是某一类人,我认为警察这个职业跟他挣多少钱没有关系,那是他家境问题,什么样的人身上都有可能发生各式各样的事情。如果你已经对‘富二代’有了偏见、有了立场,我觉得这是不公平的。”该剧制片人李小婉表示,如今80后、90后已经成为警队中的中坚力量,他们继承了前辈热血忠诚的传统,同时更加时尚、自信、懂得生活,剧集如实展现了这些年轻警员的日常风采,也更新了一些公安戏中一线警察往往不修边幅的陈旧形象。

  这不是林申第一次演警察,他之前在《给你生命给你爱》、《江城警事》里曾演过民警。但这次,他挑战的是需要时时刻刻准备出入险境的卧底缉毒警察。“我这次饰演的宝玉是一位化装侦查员,相比一身正气的警察,他身上多了一种痞气。”纵观卧底类角色,几乎都是痞帅的外表下掩藏着浩然正气,宝玉也不例外。“他需要让坏人相信他是自己人,同时也要让好人相信他是个坏人,他才能有机会。在规定范围里你必须是那样一个状态,要不然敌人没法相信你,必须得这样。”为了凸显角色“痞”的气质,林申通过钻石耳钉、黑皮衣、发型自带鼓风机效果等靠近角色,“我个人认为还不够好,是因为时间太紧了,在造型上没有特别下功夫。这个戏所有的妆都是我自己化的,发型也没有时间去尝试。任何事情都有遗憾,没有完美的,但是对我而言,我觉得还应该能更好。”

  饰演缉毒警察打戏自然少不了,因此受伤也就成了家常便饭。“其实几乎天天都在受伤,我的手、胳膊、腿,就没有一处是没有青紫划破的,很幸运的是没有受大的伤。”即便如此,能应付的动作戏林申仍然坚持亲自上阵,“实话实说,里面有百分之九十是我自己打的,另外百分之十是非常危险的动作,是替身演员做的。”林申觉得,这些所谓的磨炼和真正的化装侦查员相比,不值一提,“只有亲身体会了他们的经历,才能够真实感受到他们的不易。我在戏里演的准确来说是化装侦查员,化装侦查员是缉毒警察里的一个工种,必须要提供情报,在一线,混进犯罪集团,并且在犯罪集团中有地位,理清其中的人物关系,还要接触毒品,理清犯罪这条线,从根把这条线给断掉,所以化装侦查员要具备很多条件。”

  今年是现实主义题材剧的爆发之年,《卧底归来》在深刻展现毒品危害的同时,助力第三十个国际禁毒日的公益推广,具有人文观照。该剧制片人李小婉表示,在《卧底归来》的创作中,通过与一线缉毒警察的采访接触,剧组上下颇受震撼,缉毒不是没有硝烟的战争,看到和平年代还有那么多缉毒警察牺牲宝贵生命,非常心疼。作为影视人,通过影视剧为禁毒工作出点绵薄之力,也是希望观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


    最新消息:《“富二代”林申当缉毒警察 有生活原型更时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