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盖里奇被曝在餐厅发飙摔门而出 原因让好友都无奈了

来源: 搜狐 2017-06-16 05:23: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盖里奇被曝在餐厅发飙摔门而出 原因让好友都无奈了- 责任编辑:Moqi

盖里奇因没吃到烤鸭发飙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著名导演盖里奇(Guy Ritchie)曾执导过多部著名电影,其中包括《福尔摩斯》以及《福尔摩斯:诡影游戏》,他日前遭到网友爆料,在英国伦敦某家著名的中餐馆,因吃不到北京烤鸭,当场在餐厅内发脾气,连一同前去的好友男星汤姆哈迪(Tom Hardy)也拿他没办法。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盖里奇日前与汤姆哈迪一起到英国伦敦著名的中餐厅用餐,该家餐厅最著名的菜肴就是北京烤鸭,盖里奇也慕名到那里品尝,但是没想到却被服务员告知,烤鸭必须在24小时以前预订,才有办法供应,他一气之下随即站起警告该名服务员,“你刚刚已经失去了两名顾客!”

  据现场顾客爆料称,“当时那名服务员一脸愧疚,不断地解释,试图安抚盖里奇,但是他依旧非常坚持自己到该家餐厅就是要吃北京烤鸭,其他什么都不要,他还说‘大家在讨论的就是这一道菜’。”突如其来的发脾气让身边的汤姆哈迪也看傻了眼,他试图安抚好友,希望他冷静,但是盖里奇并没有理会,而是立刻摔门冲出去,让餐厅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最新消息:《盖里奇被曝在餐厅发飙摔门而出 原因让好友都无奈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盖里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