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三女星终扶正后生子 竟得乳腺炎“胸部像针刺”

来源: 搜狐 2017-06-14 14:02:4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小三女星终扶正后生子 竟得乳腺炎“胸部像针刺”- 责任编辑:Moqi

杨爱瑾日前生下与郭永淳的宝贝儿子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香港女星杨爱瑾2007年与百货业少东郭永淳交往,因介入男方与前妻伍智恒婚姻,挨批小三骂名多年,终于在去年扶正,并于今年3月生下一儿“LuLu”,有子万事足的她近来常在社群网站晒儿照片,没想到近日她自曝得到乳腺炎,胸部像被针刺痛得要命,使亲喂母乳的她这几天只好靠机器代劳吸奶给宝宝吃。

杨爱瑾分享得乳腺炎的困扰

  刚升格为新手妈妈的杨爱瑾,最近在网上分享罹患乳腺炎的烦恼,她有感表示这两个月来都是亲自贴身喂宝贝儿子母奶,但生病后不只连发两天高烧,“两边胸部像被针刺也痛得不能给BB在(再)吸”,只能靠机器。

  杨爱瑾更说:“可怜的是因为乳腺炎的关系奶量随即降低,我一直都很担心,希望尽快康复,再次给BB妈妈最好的礼物。做母亲真的一点都不容易!各位妈咪也要加油!”粉丝也为她打气,说:“加油妈妈!放松心情奶量都会增加”、“早日康复”。


    最新消息:《小三女星终扶正后生子 竟得乳腺炎“胸部像针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