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荣浩求邓超推新歌 被怼:眼小有代沟

来源: 搜狐 2017-06-01 06:02:3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荣浩求邓超推新歌 被怼:眼小有代沟- 责任编辑:Moqi

邓超、李荣浩

  日前,邓超公开与李荣浩聊天记录,内容是,李荣浩求邓超推自己的新歌,反而被邓超怼:眼睛小有代沟。

邓超、李荣浩聊天记录

  邓超公开李荣浩的私信,对方客气询问:“超哥,在吗?我刚发新专辑的第一主打,能帮我发条微博吗?”他爽快回答“嗯!哈哈”。

邓超微博截图

  之后,邓超借两人的对话帮忙打歌,嘴上还一边调侃李荣浩“眼睛太小,有代沟”,更不忘自夸,“像我这样有魅力的人,除了宠着,也没啥办法”。

  其实之前采访中超超说太喜欢李荣浩的歌所以在拍乘风破浪时用苦肉计换来了一首歌,所以,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两个人的合作了。


    最新消息:《李荣浩求邓超推新歌 被怼:眼小有代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李荣浩邓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