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鸥助阵戴安·冯芙丝汀宝新书发布 分享时尚心得

来源: 搜狐 2017-05-31 01:02:3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鸥助阵戴安·冯芙丝汀宝新书发布 分享时尚心得- 责任编辑:Moqi

王鸥

  2017年5 月21日下午,DVF 品牌创始人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在北京Blue Note 爵士音乐俱乐部举办新书《黛安·冯芙丝汀宝:我想成为的女人》发布会。“最牛双语主持人”査可欣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黛安在中国的好朋友,邓文迪、杨澜亲临发布会现场,为好友助阵并送上祝福,王鸥作为新生代偶像也受邀出席了活动。现场,她们三位不仅充当了黛安新书的“朗读者”,还分别大谈了自己对家庭,美丽,事业的感悟。

王鸥与杨澜

  品牌创始人Diane是一位传奇女王,她创制的裹身裙,成为整个年代女性发挥潜能与独立自主的标志。王鸥有幸参与Diane的新书《我想成为的女人》发布会,在现场,王鸥为大家朗读了Diane书中关于裹裙由来的时尚片段。她还大方分享她的美丽圣经,发表了对于时尚的看法:“时尚不是盲目地追随潮流,而是自己的一种态度。DVF 一直充满了自信与魅力,她敢想敢做,这正是我们喜欢她的原因。”

  作为一名演员,王鸥时常会在时尚圈里走走看看, 也不免常常会被人问说你认为时尚是什么?对于时尚,王鸥有自己的一番心得:“我觉得不管是艺人,还是各行各业的其他女性,在日常的穿衣风格中,都应该更多的体现自我的个性和特点,而不是盲目追随所谓的潮流,不管我们的个性多么的豪爽,多么的不拘小节,我们也还是会有一颗优雅的心,因为我们终究还是个美丽的女人啊,我们都想成为自己想成为的女人。”

王鸥

  活动当天,既是黛安的新书发布会,也是“521我爱你”的日子。现场,黛安和邓文迪,杨澜,王鸥一起大声说出了爱的宣言。王鸥坦言自己从Diane的新书中收获到,“爱是一种奇妙的力量,心里有爱会让我更坚强更豁达。”


    最新消息:《王鸥助阵戴安·冯芙丝汀宝新书发布 分享时尚心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王鸥时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