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大S难得晒身材纤细美照 自称:时髦人回归

来源: 搜狐 2017-05-29 01:44:1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大S难得晒身材纤细美照 自称:时髦人回归- 责任编辑:Moqi

大S难得晒美照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5月21日报道,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近年陆续生下一子一女,夫妻俩凑得“好”字,不仅大S当妈后把生活重心放在子女身上,汪小菲更是出了名的女儿控,一家四口幸福美满,大S的微博也几乎都是一对子女的照片,大S20日则难得晒出自己的美照,惊艳不少网友。

  大S日前和老公汪小菲一起登上小S节目,还被小S惊曝姐姐和姐夫“没事吵架就说要离婚”,令网友看了哈哈大笑,回忆与小S一起录像,让大S直呼很放松,不过她首次和老公一起登上屏幕,甚至还让大S直呼:“感觉他挺贼的。”

微博截图

  此外,大S也在微博晒出游老公掌镜的美照,并宣布“时髦人回来了!”大S也指出:“虽然不是纸片人,但接地气了”,照片中大S穿搭时尚,头望远方,老公视角美照引发热议,网友直赞大S好瘦、好美,还有人拱大S直播一家生活,也让她直呼:“我家要是直播,笑死太多人!不合适。”


    最新消息:《大S难得晒身材纤细美照 自称:时髦人回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