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男粉丝开窗大喊“我爱你” 周杰伦转发微博神回复

来源: 搜狐 2017-05-21 11:4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男粉丝开窗大喊“我爱你” 周杰伦转发微博神回复- 责任编辑:Moqi

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5月16日报道,周杰伦14日移师重庆举行“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当晚吸引4万歌迷前往朝圣。有粉丝演唱会后,可能是太开心的关系,在会场附近的高楼大厦上,开窗隔空告白:“我爱你!周杰伦”,该影片一上传微博立刻引起关注,天王得知后也透过微博“MRJ台湾官方”回应他了!

微博截图

  短短7秒的影片中,虽然不见男子身影,却能听见他对周杰伦满满的爱,在演唱会会馆附近的高楼上,开了窗户,朝会馆方向大喊“好!唱得好!我爱你!周杰伦!”并以重庆话碎念了一句:“唉~听都听不到”,听得出来心情有点小失落。

粉丝微博截图

  对于这位隔空告白的男歌迷,周杰伦当晚透过微博“MRJ台湾官方”回应这份热情:“重庆的这位朋友,我…听到了”,并附上2个笑脸符号。不过据了解,这位粉丝正是大陆专门拍摄搞笑影片的“邓先森”,本身的确是周董的歌迷,当晚也有去看演唱会,事后得知这段影片真的被偶像看到后,兴奋地在微博写下:“是我是我是我,杰伦真的听到了吗?”


    最新消息:《男粉丝开窗大喊“我爱你” 周杰伦转发微博神回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