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徐若瑄带继女弹吉他 V宝手舞足蹈打鼓伴奏

来源: 搜狐 2017-05-15 03: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徐若瑄带继女弹吉他 V宝手舞足蹈打鼓伴奏- 责任编辑:Moqi

徐若瑄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若瑄2014年和新加坡富商李云峰结婚,去年8月生下爱子Dalton(V宝)后,不只对儿子疼爱有加,对丈夫与前妻生的2个女儿也视如己出,今(10日)她晒出继女练吉他的影片,V宝也兴奋一起打鼓合奏,萌翻网友。

V宝打鼓

  徐若瑄今在脸书PO文“爱打豉的都疼,趁二姊练吉它,乱入!”并分享两人共奏的影片,只见二姊穿著T恤、短裤在一旁弹吉他,技术看来相当熟练,而V宝也拿起鼓棒手舞足蹈,最后还很有架势地跟著拍子打鼓,姊弟俩默契十足。徐若瑄也不忘发文夸“二姊也太帅了!”并贴上眼冒爱心的表情符号,流露崇拜之意。

  影片一贴出,粉丝跟著大赞“二姊好有才”、“两个可以组团了”、“Dalton很会”,并称二姊的一双逆天美腿超抢镜,直夸二姊又酷又漂亮,霸气模样迷倒不少网友。


    最新消息:《徐若瑄带继女弹吉他 V宝手舞足蹈打鼓伴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徐若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