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邓超被曝成鹿晗替身遭隐瞒 “手滑”点赞吐槽微博

来源: 搜狐 2017-05-11 22:2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邓超被曝成鹿晗替身遭隐瞒 “手滑”点赞吐槽微博- 责任编辑:Moqi

迪丽热巴鹿晗互动

  上周进行的《奔跑吧》比赛中,迪丽热巴骑着鹿晗与骑着王祖蓝的林志玲进行水下厮杀。在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之后,观众发现第四轮比赛中,虽然头尾镜头是鹿晗背着,但对战过程中却是一个黑头发的男子背着热巴厮杀。

  而此时摄像机扫到了岸上围观群众,竟有鹿晗坐着观战,那热巴骑着的人是谁?有网友从衣服和头发认出,这个人便是邓超。不过节目组并没有播出这个邓超替换鹿晗的内容。

邓超点赞

  有微博账号爆出这个消息之后,网友竟发现邓超意外点赞了这条微博,而后很快取消了点赞。疑似看到此条微博时手滑了。网友则调侃称邓超也看不过去自己默默当替身,没被播出来了。


    最新消息:《邓超被曝成鹿晗替身遭隐瞒 “手滑”点赞吐槽微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邓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