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好声音》张玮6月2日巴厘岛举行婚礼 粉红喜帖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5-11 18:0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好声音》张玮6月2日巴厘岛举行婚礼 粉红喜帖曝光- 责任编辑:Moqi

张玮和妻子结婚照

  凤凰网娱乐讯 5月7日,朋友圈有人晒出张玮和娇妻杨烨的婚礼喜帖及伴手礼。张玮是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学员,其女友也是一名歌手。

张玮、杨烨伴手礼曝光

张玮与杨烨将于6月2日举行婚礼

  这对在今年4月初才公布婚讯的新人,即将于6月2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而杨烨本人也在网上分享了自己婚礼的各种小惊喜,并称“偶遇在玫瑰情人节的前夕,相识在青草淡香的春日,相知在高爽的金秋,如今将连理在苍葱的盛夏。”

  早前报道:

  好声音张玮已与小6岁娇妻结婚 隐婚原因是这个…

张玮曾靠一曲《high歌》走红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日,好声音选手张玮晒出和妻子杨烨的结婚照宣布结婚。照片中,两人表情搞怪,十分逗趣。

  张玮曾参加2012年的首届《中国好声音》,一曲《High歌》让无数观众认识了这个摇滚风的小伙。女方杨烨是1994年出生比张玮小6岁,两人是在工作中认识的。有媒体报道称其实两人在一年半以前就已经领证隐婚,没有公开的原因是女方父母当时并不认可。


    最新消息:《《好声音》张玮6月2日巴厘岛举行婚礼 粉红喜帖曝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