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流浪大片尽显冒险本色 超级先生陈柏霖上演奇幻漂流

来源: 搜狐 2017-05-10 01: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流浪大片尽显冒险本色 超级先生陈柏霖上演奇幻漂流- 责任编辑:Moqi

  最近,有着“文艺男神”之称的陈柏霖参加了一档旅行类真人秀节目。在首期节目中,有着“超级先生”之称的陈柏霖意外被“流放”让广大网友心疼万分。最新一期节目里,陈柏霖在“饥寒交迫”中带着他的小伙伴“菲菲”开启了非洲的“独自旅行”。第一站是前往哈纳斯野生动物保护基地,虽然一路状况百出且“囊中羞涩”但陈柏霖依然发挥他元气满满的乐观心态,哼着小调唱着Rap一路向前。据悉,在新一期节目中,已经抵达哈纳斯的陈柏霖将化身“一日饲养员”,想必他与野生动物们的近距离相处,除了“萌萌哒”,也会别有一番趣味。

  节目中的陈柏霖为大家展示了他各种“超级技能”,实力圈粉。在现实生活中,陈柏霖也备受国内各大时尚刊物的喜爱。在成功登上2月份的某杂志封面之后,陈柏霖日前受国内顶级女刊邀请远赴巴厘岛拍摄了一组热带雨林的时尚大片。照片中,他动静皆宜,荷尔蒙爆表,“少年感”十足。爱加缪、爱村上春树;爱旅行,并独自享受孤独;投资电影、做制作公司、当老板、设计logo……这样的陈柏霖,吸引力犹如吹过炎炎夏日的一缕清风,让人忍不住想亲近。


    最新消息:《流浪大片尽显冒险本色 超级先生陈柏霖上演奇幻漂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陈柏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