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这个女星“换了脸”?记者出面为她解围…

来源: 搜狐 2017-05-07 08:4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这个女星“换了脸”?记者出面为她解围…- 责任编辑:Moqi

IU对比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歌手IU年仅15岁以首张迷你专辑《Lost and Found》踏入歌坛,长相甜美、歌声疗愈,很快就在演艺圈闯出名声。不过,她刚出道时,脸型较圆润,曾被流出一张她在正颚手术医院的照片,因此身陷整型传闻,对此,韩国记者30日在谈话性节目为她出声,证实她未动过正颚手术。

韩国记者为IU澄清

  IU刚出道时曾被流出一张在正颚手术医院合照的照片,加上过去的她脸颊圆润,与现在的她脸型有差,遭质疑动过正颚整型,谣言疯传多年,韩国记者30日在谈话性节目《SectionTV演艺通信》提及此事,为她出面揭真相“IU没动过手术”。

  该名记者解释,她曾向IU经纪公司求证,公司强调IU只是去皮肤科看诊,但该诊所的正颚手术相当有名,才会有动刀整型的传言流出。事实上,IU出道以来因身材变得更纤瘦、五官显得立体常被怀疑“动刀”,她虽未曾出面解释,但粉丝为她翻出旧照,除了脸颊有些婴儿肥,但脸型与眼睛都与现在的她一样,令不少人替她喊冤:“IU从小就长这样!”


    最新消息:《这个女星“换了脸”?记者出面为她解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手术 记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