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贝克汉姆庆41岁生日 与孩子们的合影亮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5-07 08: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贝克汉姆庆41岁生日 与孩子们的合影亮了(图)- 责任编辑:Moqi

贝克汉姆庆生

  贝克汉姆晒出儿女为其庆生的照片,并发文表示收获了很多对爸爸的爱,也不忘指出,照片出自爱妻维多利亚之手。

  照片中,大布穿得很随性,老二老三则十分正式,小七则贴着爸爸的背,一只手搭着爸爸肩膀,笑得很灿烂,十分抢眼。

  网友留言:“奶爸最幸福”、“儿子的脸裁掉一半没关系,女儿的一定要露出来”、“这照片亮了”。

  相关新闻

  贝克汉姆获小七送香吻一脸陶醉,这次换妈妈来晒照

  2017年04月11日13:55:38

  来源:东森新闻云

小七吻老爸贝克汉姆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4月11日报道,贝克汉姆的炫女举动经常是网友的关注焦点,近来老婆维多利亚便拍下他和女儿的互动,只见5岁的小七娇羞地献吻,父女俩的好感情令人称羡。

  照片中,贝克汉戴着帽子,开心地看着镜头,眼睛笑到都快眯成一条线,一脸很骄傲的表情似乎在说着“你看我有宝贝女儿的吻”。一旁的小七一头招牌的金色长发,穿上妈妈与时装品牌合作的新系列童装,布满花朵图样,将嘴巴凑上爸爸的脸颊,轻轻地献上一吻,画面相当甜蜜温馨,维多利亚还帮他们给照片配上文字:“Kisses on Sunday”。

  此外,大儿子布鲁克林的照片也出现在维多利亚的动态上,只见他躺在椅子上,将手臂露出来给师傅刺青,似乎打算刺上第2个图案。即将念大学的他也选择主修摄影相关课程,显见对拍照的热爱程度。


    最新消息:《贝克汉姆庆41岁生日 与孩子们的合影亮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