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中磊儿子迎11岁生日 姐姐晒搞怪照片为其庆生

来源: 搜狐 2017-05-04 03:0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中磊儿子迎11岁生日 姐姐晒搞怪照片为其庆生- 责任编辑:Moqi

王文也与威廉弟弟

  4月28日是王中磊小儿子威廉11岁的生日,28日凌晨,王中磊长女王文也在微博上晒照给弟弟庆生,祝福弟弟生日快乐,写道:“咱们虽然差着八岁,但感觉还是无话不谈的,希望你不管长多大都要一直这么喜欢,这么照顾你姐姐我哟!”照片里姐弟俩的五官尤为相似,威廉还配合姐姐揉脸搞怪,虽然相差8岁,但姐弟俩感情好可见一斑。

王文也与威廉弟弟

  王中磊的小儿子威廉曾在节目《爸爸回来了》中,以沉静稳重的性格和一口流利的英语口语圈了不少“阿姨粉”,网友们纷纷留言祝威廉弟弟生日快乐,健康成长,并寄语威廉:“快快长大成为小男子汉!”“要继续照顾好姐姐哦!”

  除了姐弟俩的感情,他们的高颜值也圈了一众粉丝。此前,王中磊曾晒出一组与儿女出游的照片,一家人的大长腿也是让人赞叹不已。


    最新消息:《王中磊儿子迎11岁生日 姐姐晒搞怪照片为其庆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王中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