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可《思美人》见面会遭爆料 演屈原哭到崩溃

来源: 搜狐 2017-04-30 02:21: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马可《思美人》见面会遭爆料 演屈原哭到崩溃- 责任编辑:Moqi

马可

  大型青春历史传奇剧《思美人》将于4月28日晚上19:4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广大观众见面。在电视剧即将开播之际,该剧制片人及小说作者梁振华,主演马可、乔振宇来到长沙,举行电视剧《思美人》及小说《思美人.山鬼》、《思美人.湘君》粉丝见面会。见面会上,主创们与现场粉丝交流了电视剧拍摄时的点滴,制片人梁振华更爆出一段马可拍摄《思美人》时险些休克的猛料,让现场粉丝大呼心疼。

马可

  制片人梁振华见面会曝猛料马可演屈原哭到崩溃

  不同于一般由小说改编电视剧的常见流程,电视剧《思美人》并非脱胎自小说《思美人》,而是先有电视剧,后有小说。这样的做法不仅使小说成为电视剧的补充,也让电视剧带给小说更多的代入感,可谓新鲜感十足。当天,在粉丝见面会现场,早早便有大批影迷高举小说来为自家爱豆助阵,场面热烈而有序。在主持人请出饰演屈原的马可与饰演楚怀王的乔振宇后,面对史上最帅的屈原与楚怀王,现场观众纷纷献上掌声与尖叫,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

马可为粉丝签名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高潮过后,制片人梁振华爆出了一段关于马可的猛料。在《思美人》的拍摄过程中,由于需要连续拍摄数场屈原崩溃大哭的戏码,马可全力投入表演,竟一度在现场哭到休克。如此的敬业精神和全情投入让制片人梁振华大为感动,他表示:“相信马可诠释的屈原一定会让大家感到震惊。”面对制片人梁振华的赞誉,马可表示自己只是尽了身为演员的本分,同时他也表示:“感谢梁振华老师的信任,把这个角色交给了我。”

马可

  有才气、有活力、有智商马可打造“专属屈原”

  在本次见面会上,马可也与在场观众交流了自己对《思美人》中屈原的理解,他说:“这部电视剧里的屈原与传统印象中的屈原有很大不同,是一个专属马可的屈原。”原来,在传统影视剧中,屈原通常以沉稳、睿智的智者形象出现,而马可诠释的屈原,则从其少年时代入手,将一个有才气,有活力,又不失风趣的屈原带到观众面前。表现屈原的年轻与活力,对同样青年才俊的马可来说可谓轻车熟路,但表现历史人物的厚重则需要在演技和对人物的理解上拿出真本事。从目前曝光的片花和剧照等资料来看,马可对屈原这个角色下足了功夫,短短几分钟的片段,已将屈原举手投足间的儒雅,与胸怀大楚、胸怀天下的气质传递给了观众,也让观众对完整版《思美人》有了更多期待。

马可

  在电视剧正式开播前,仅通过片花和剧照来判断马可的表现是不全面的。想要欣赏《思美人》中屈原的全貌,还请观众于4月28日晚19:40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一起欣赏屈原壮绝华美的一生。

马可粉丝献花


    最新消息:《马可《思美人》见面会遭爆料 演屈原哭到崩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马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