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西游记》为何30年经久不衰?杨洁一句话说出真相

来源: 搜狐 2017-04-21 08: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西游记》为何30年经久不衰?杨洁一句话说出真相- 责任编辑:Moqi

杨洁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5日,86版《西游记》总导演杨洁去世,凤凰网娱乐记者求证唐僧迟重瑞和杨洁女儿确认了这一消息。对于《西游记》这部电视剧为何30多年经久不衰,杨洁一句话说出了秘诀。

杨洁谈《西游记》

  “因为我们是在搞艺术,我们没有为钱,没有为名,没有为利,没有为奖状,那个时候也没有什么奖状,我们这些主演一个月八九十块钱,但大家没有一个人叫过苦。”杨洁还表示,当时拍戏时集给钱,而不是按月给钱,6年拍了25集,可想而知一集需要拍多久。她还透露当时拍戏时,孙悟空猪八戒都受过伤,当时吊威亚技术并没有现在这么有保障,飞来飞去经常会受伤。


    最新消息:《《西游记》为何30年经久不衰?杨洁一句话说出真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