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懒理卓伟“绿下去就会馊”言论 杨幂晒美照心情好

来源: 搜狐 2017-04-20 06: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懒理卓伟“绿下去就会馊”言论 杨幂晒美照心情好- 责任编辑:Moqi

杨幂

  昨日,卓伟在回答网友有关“杨幂和刘恺威两人的婚姻状态”的问题时,直言“绿下去就会馊了”,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卓伟回答

  在卓伟回答问题的几个小时后,杨幂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搞怪照片,疯玩各种趣味贴纸,配文称“假装自己在海边度假,一点都不凄凉!”

杨幂微博截图

  杨幂刘恺威自结婚生女后,因聚少离多长期分居两地,早前多次被传婚变。刘恺威还被曝疑似出轨女星王鸥,不过对此杨幂仍表示相信刘恺威,两人也多次才公开场合否认婚变。


    最新消息:《懒理卓伟“绿下去就会馊”言论 杨幂晒美照心情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幂卓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