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白百何竟是如此彪悍 把Baby泼成落汤鸡(图)

来源: 搜狐 2017-04-18 20:43: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白百何竟是如此彪悍 把Baby泼成落汤鸡(图)- 责任编辑:Moqi

  卓伟叔叔爆出来的大料真的让人好生失望啊,既不劲爆也没有实锤,光是凭着白百何在泳池边上戏个水就说她肯定出轨了,也太欠缺逻辑了。万一这个小鲜肉是gay蜜呢?

  不过白百何确实也是蛮敢的,光天化日大庭广众之下就敢戳男生的私密部位,完全没有在怕狗仔的啊

  虽然演过许多小妞电影,但白百何一向就与其他女明星装嗲装可爱的画风不同,总是在不经意间露出彪悍的气场。

  早前她上跑男的时候,就把大家震慑了。白百何跟Angelababy玩泼水游戏的时候,白百何一上场就放了个狠话:“一个女人如果连她的年龄都守不住就守不住任何秘密,但我要告诉你,我比你大五岁!”说完狠狠盯着Baby的眼神,真的让人不寒而栗

  果然Baby被吓到,毫无还嘴能力就败阵下来。白百何的反应快且毫不手软,连泼了好几杯水,直接把Baby泼成了落汤鸡

  大家全都一阵惊叹,“嫂子厉害嫂子厉害”,老公陈羽凡默默蹲在地上也被老婆的杀气惊呆

  一圈人全都被白百何泼怕了。最后上场的是邓超。邓超都算是脸皮厚不怕糗的那类艺人了吧,结果还是被白百何泼到跟落汤鸡一样,旁边的郑恺都吓到没眼看哈哈哈

  还有最近白百何上《向往的生活》,听到谢娜说自己曾经被黄磊讲哭了,白百何就表示很不解。她说要是有别人伤到了自己的自尊,自己一定不会哭,只会在心里面悄悄地刺伤他

  然后她可以不干活儿,却盯着谢娜干活儿,感觉谢娜也蛮怕白百何的,不敢反驳,只是默默在那摇玉米。

  《向往的生活》就可以看出来,白百何跟谁的关系都不太亲近,我行我素。经常传出白百何跟其他女明星不和的消息,她也都从来不Care,不会去打圆场。

  比如当初说她跟李小璐不和,白百何就直接回答,是啊我们玩不到一块去,她(李小璐)喜欢小公主的东西。这是在嘲李小璐公主病咯?

  问到她跟王珞丹长得像的问题,她也是竭力撇清,然后还说本来奋斗的米莱是该自己演的

  错过了赵宝刚的《奋斗》,后来《家,N次方》里白百何演了一个炒鸡心机女赵雯。因为刻画得太惟妙惟肖,导致大家都入戏了,经常容易跟她本人联系在一起

  赵雯迫切地想要出名,把别人的隐私都抖出来被楚牧质问会不会感到羞耻的时候,她这么说:“小虾米的有耻一点都不珍贵,那些名人大腕的无耻真没多少人记恨。”

  据说当初“栗子姐”这个讨喜的角色本来是定的白百何,结果中途被编剧截胡,换成了高露。白百何演了心机女赵雯被骂惨后,就一直不待见高露。后来还暗搓搓在微博上爆出高露隐婚跟生过孩子的消息,这做法跟赵雯简直如出一辙嘛……

  还有赵雯主动追求富二代周浩的时候,也挺彪悍的,摆了一桌烛光晚餐,周浩问:你这是想追我?然后赵雯说,不是追,是拿下。我不会要,但会等你主动给

  白百何跟陈羽凡在一起的时候也传出过“小三上位”的消息。是不是小三这个另说,但当时确实是白百何先主动追的陈羽凡呐,告白的话也相当霸气,直接震慑了羽凡

  虽然陈羽凡提到了割舍不下的前任,但白百何也没在怕的

  陈羽凡刚刚跟白百何在一起的时候,羽凡身边的朋友全都不支持……事实只能说明,群众的眼睛的确是雪亮的诶。

  后来有传闻白百何出轨彭于晏,虽然一直是空穴来风吧,但突然有一天白百何跟陈羽凡就都受伤了,一个瘸了腿一个伤了锁骨。有爆料称是被戴了绿帽的陈羽凡气急,与白百何互殴。看起来,陈羽凡明显伤的更重诶,直接都送医院急救了……

  至少白百何还可以拄着拐杖淡定自若地上台领奖……

  都说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但我还是很想知道接下来白百何会怎么做。最好的办法可能是马上甩出一张离婚证,然后所有人都可以安静闭嘴了。


    最新消息:《白百何竟是如此彪悍 把Baby泼成落汤鸡(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白百何baby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