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许维恩和绯闻男友参加同场婚礼 逆天美腿吸睛

来源: 搜狐 2017-04-12 21:22: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许维恩和绯闻男友参加同场婚礼 逆天美腿吸睛- 责任编辑:Moqi

婚礼现场合照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10日报道,拥有深邃五官、火辣身材的女神艺人许维恩9日出席好友婚礼,并晒出一系列当天合照,分享出当天的穿搭,露出一双白皙长腿,顿时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

  许维恩9日晚间在脸书上发文,分享自己参加婚礼时,当天所拍摄的一系列大合照,并在文中祝福新人,“我们的宝贝璇璇和广文要幸福长久”。

  引人注意的是,许维恩穿着一袭全白洋装出席婚礼,上半身平口的设计,展露出白皙香肩,所有人一字排开之际,她的一双超细逆天美腿超级吸睛,顿时变成了众人目光的焦点。

  许维恩喝喜酒的美照公开后,随即引来大批网友赞,“长腿女神”、“我只看到你的美腿”!还有人发现KID(林柏升)似乎也去了同场婚礼,令不少粉丝开玩笑,“KID和小恩什么时候换你们啊?”


    最新消息:《许维恩和绯闻男友参加同场婚礼 逆天美腿吸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