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菲儿花滑夺冠 成冬奥会演出候选人

来源: 搜狐 2017-04-12 17:4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菲儿花滑夺冠 成冬奥会演出候选人- 责任编辑:Moqi

李菲儿、孟飞

  凤凰网娱乐讯 4月9日晚,在综艺《跨界冰雪王》中,李菲儿成功问鼎总冠军,成为2018平昌冬奥会“北京8分钟”的演出候选人。

  在之前的首轮比拼中,李菲儿曾因对手失误而提出“想要退赛”,最终在总教练的教导下,“比赛就是比赛,完美的表现自己,就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决心直面比赛结果。

  在往期节目中李菲儿表演的《泰坦尼克》、《假如爱有天意》、《我病了》等冰上秀完成的都是唯美流畅,令不少网友惊喜称赞,而《巴黎漫步》中娴熟高水准的托举动作更是赢得了国际评委的高度认可,并评价李菲儿的空中动作“和专业运动员是一个水准”。

  本次李菲儿成功获得总冠军也是众望所归,网友们纷纷评价:“‘迷糊姐’李菲儿花滑技能满点!”“是真的滑得很出色,最像专业选手的一对!”


    最新消息:《李菲儿花滑夺冠 成冬奥会演出候选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