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贴心伊能静VS冷漠秦昊,米粒缺失的父爱谁来补偿?

来源: 搜狐 2017-04-11 01: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贴心伊能静VS冷漠秦昊,米粒缺失的父爱谁来补偿?- 责任编辑:Moqi

  这两天伊能静大约很忙,又要带娃工作,还要时时关注微博评论,回怼粉丝,热搜榜上也是频频出现她的名字。

  《妈妈是超人2》第一期播出后,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声讨秦昊冷漠带娃的评论,伊能静无奈中带着愤怒,连发数条微博力证老公“清白”。

  真不能怪网友多事,节目中秦昊对于带孩子完全不懂,看到伊能静大包大揽了所有事,很多网友都为她打抱不平。而秦昊冷漠的态度,也确实说不过去。

  秦昊基本上感受不到孩子的需求,孩子一哭,他就开始强行举高高、滚来滚去。

  莫名其妙的唱儿歌,扮丑逗孩子。

  伊能静无数次试图让秦昊多跟米粒接触,但是最终都以孩子的哭闹尴尬收场。

  对此,秦昊给出的总结竟然是:“臭丫头,欺负你爸。”

  在播出的画面中,秦昊似乎也并没有多么认真的带孩子,两人一旦单独相处,秦昊就会无聊地拿起手机。

  面对孩子的需求或喜好,秦昊只是按自己的思路完成。比如这里生拉硬拽让孩子和爷爷奶奶视频。

  伊能静简直是一分钟都不能离开。

  这与伊能静向大家分享过的温柔老爸形象大相径庭。

  众所周知,伊能静是一个特别喜欢在微博分享“心得”的人,更是一大鸡汤教主,也常常在微博上秀恩爱。

  会和网友谈论生宝宝的经验,还向大家展示米粒的每一次进步。

  然而伊能静真的像她形容的那么幸福吗?我们看到高龄产妇面对她的幼女展现出不同寻常的担心。

  6个大箱子,两个妈咪包,从台北坐飞机到上海的路上要换15张尿片。

  而丈夫秦昊,却还像个没长大的孩子,只懂得玩手机,举高高,get不到老婆的辛苦点。

  在真人秀节目中,那个看似幸福满满,每天都充满爱与能量的伊能静,被生活强行扭成一个“超人妈妈”,瘦弱的身体扛起了一切。

  但其实,造成这一切的,正是伊能静自己。

  伊能静平时有专业团队(3人)带娃,根本没给秦昊亲身体验的机会,而且伊能静自己在婚姻中也沉迷于贤妻良母身份,想给家人带去最大程度的关怀。

  作为更有名气的一方,原本有能力赚钱的伊能静自主选择“男主外女主内”模式。

  另一方面,伊能静总会不断地迁就自己的爱人,事事以爱人为主。

  伊能静会根据秦昊的喜好打扮女儿。

  带孩子去体验婴儿游泳,这也是一个“爸爸的心愿”。

  尽管有时伊能静也觉得秦昊有问题。

  但最终还是不了了之。

  许多网友站出来为伊能静打抱不平,但她仍却选择偏袒丈夫,说秦昊并非像剪辑出来的那样,在完全版中态度更好。

  可是完全版中,小妹只看到了伊能静更多的疲态。

  伊能静一早从台北飞到上海,折腾了一天还要给秦昊做饭,最后自己没吃东西。

  肿着眼睛喂女儿,还不忘操心老公的感受。

  而不管伊能静怎么引导,米粒离开妈妈还是会哭,而秦昊也只能傻呆呆地重复:妈妈马上就回来。

  伊能静累得半夜哭泣,秦昊却说:我能力只到这里。

  秦昊说,自己负责在外挣钱,拎东西,干粗活。这种论调,小妹曾经在谈林更新带娃的时候提到过,是典型的“中国式直男”带娃。

  只要吃饱穿暖,就行了。我是男人,粗人,就干重活。然而带娃本身就是一件需要细致至极的事,很少涉及粗活。

  另外,秦昊你确定粗活干的好?

  伊能静想给米粒搭一个自由空间,能够爬来爬去。秦昊粗略地撘好,但还是需要妈妈来加固修正。

  结果大片围栏两次掉下来,砸中9个月的小米粒。

  伊能静马上向秦昊强调砸到了头,以引起他的关心,结果秦先生只是迟钝地说,对呀。

  自始至终,妈妈的担心溢于言表,爸爸则显得云淡风轻。

  传统的观念告诉女人就该相夫教子,也告诉男人要多多赚钱, 其实没有任何一项科学实验能够证明,男性在细节是不擅长的,更多的时候,只是男人对自己的一种预设。

  不过是迂腐的分工观念罢了。

  站在这种观念上建立的节目《妈妈是超人》,从立意就是错误的。

  《放开我北鼻》和《爸爸去哪儿》,在节目预想上是男人不会带娃,而到了妈妈这里,就变成了妈妈特别会带娃。

  但是伊能静用整期节目告诉我们,妈妈不是超人,妈妈也需要爱,带孩子本来就是一件困难的事,换了谁都会困扰,都会累。

  看似恩爱的夫妻,在育儿上完全不平等,比秦昊大上10岁的伊能静,力求在家庭生活中做到尽善尽美。而从秦昊的角度讲,自己没有经历过怀孕生育,对于家庭的观念十分淡薄。

  这种“丧偶式教育”对于孩子的影响极大,也让妈妈们没了自己的空间。伊能静为秦昊找的理由是,男人不擅长带孩子,而秦昊也乐得接受。

  现在伊能静已经开始反省这种模式,她在试图让丈夫体会到带孩子的辛苦。

  《妈妈是超人》原本是妈妈独自带孩子的节目,同季录制节目的女嘉宾,都是一个人孤军奋战。

  而伊能静却特意带着孩子,只身前往上海找秦昊,原因是“想让米粒知道那是她爸爸”。

  或许更重要的,是应该让秦昊明白,自己是米粒的爸爸。

  伊能静也在微博中提到,秦昊在米粒生下来后便工作不断,父女总是聚少离多。长此以往,才出现了节目一开始时米粒不认爸爸的局面。

  伊能静怎样解读自己和秦昊的关系,小妹不得而知。但秦昊所谓“粗人”的直男想法,身体力行地体现在每一个环节

  秦昊对孩子的态度,正是他对待伊能静的态度。第二期节目中,伊能静提到当年怀米粒的辛苦,满脸“常怀感恩之心”,但秦昊只是恩恩啊啊。

  伊能静问了各种角度的问题企图证明老公很疼爱女儿,可看起来是失败的。

  伊能静不满,还指其并不期待米粒的到来。

  后来伊能静问秦昊想不想再要一个宝宝,时间静止几秒后,秦昊直接走掉了。

  晚上的时候,两人带孩子去当年恋爱时去过的餐厅吃饭。痴迷风花雪月的伊能静感慨连连,再度试图引导秦昊回忆两人的过往。

  伊能静问秦昊记得这个吗?记得那个吗?秦昊基本上全答错了。

  这两部分,秦昊全程冷漠脸。

  旧式“男主外、女主内”的家庭传统,至今仍被推崇。许多家庭中的丈夫在外奔波挣钱,忽视了家庭中自己的责任。男人作为父亲往往更少的参与到孩子的成长中,而是以家长的形式管教孩子。

  在心理学中,这种现象被称为“缺位的父亲”。

  米粒仅仅9个月,很多家长认为孩子在这个时候没有记忆,可这正是孩子与父母建立最初关系的时候。一个孩子与父母亲不亲,很重要的一点是看在0~3岁的阶段有没有跟父母住在一起。

  秦昊在这个时候不陪伴女儿,往往长大了也关系堪忧。而女儿与父亲的疏离,容易造成孩子长大后无法正确处理亲密关系,对孩子一生的婚恋都有影响。许多被渣男骗去私奔、堕胎,不听家人劝阻的女孩,都有一个缺位的父亲。

  至于父亲完全缺位会造成什么结果,我们看看成龙和小龙女就知道了。

  伊能静想做超人妈妈不要紧,她的确能做得足够好,但是米粒成长中缺失的环节又该谁来补上呢?


    最新消息:《贴心伊能静VS冷漠秦昊,米粒缺失的父爱谁来补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伊能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