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霍思燕有多壕,看看她儿子穿的鞋你就知道了

来源: 搜狐 2017-04-10 12:41: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霍思燕有多壕,看看她儿子穿的鞋你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Moqi

  霍思燕给人影响最深的就是七仙女里的造型,给人感觉真是惊艳呀,近年来霍思燕很少演戏了,都是在家相夫教子。

  霍思燕经常在微博发布近况,日子过的很滋润。

  经常看到她在护理花草、还有照顾家里宠物,或者出国度假,日子过得真是自在呀~~~

  在飞机上,霍思燕的儿子嗯哼脚上LV鞋子引人注意,很多普通人都无法触及的品牌,嗯哼从小就有了,已经是赢在起跑线了,霍思燕也被指责炫富。

  霍思燕T恤是GUCCI,很豪气的牌子,但是霍思燕当家居服来穿。身后的大别墅也是非常惹人注意。

  霍思燕饲养的宠物——无毛猫,很难理解这种宠物哪里萌,还长得有点吓人。但是这品种的猫价格可不低,一只纯种的无毛猫都是2万起步的,霍思燕还真豪气。

  还有一只巨贵,价格也不便宜的,真的不敢小看霍思燕家宠物,随时可能都比你还值钱,我们论斤卖也没人要呀~~~~~~

  霍思燕在婚前拍了好几部火热的作品,有了一定名气。在遇到老公杜江后,更是不怎么工作了,在家里养养花,带带孩子。日子过得很逍遥。

  两人结婚多年,依然是甜甜蜜蜜的,还时常手牵手一起外出。

  杜江拍完戏回家,和儿子玩闹互动,霍思燕也常常记录着这些时刻。霍思燕常常健身,时刻注重身材的保养,真的是“比你优秀的女人,都还在努力”。

  霍思燕就是行走的正能量呀,那么漂亮,还那么努力!


    最新消息:《霍思燕有多壕,看看她儿子穿的鞋你就知道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