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猪哥亮病情稳定 家属已放弃检查癌细胞

来源: 搜狐 2017-04-07 14:22:3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猪哥亮病情稳定 家属已放弃检查癌细胞- 责任编辑:Moqi

猪哥亮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王猪哥亮上月初因大肠癌住进台大医院,知情人士昨表示,他的病情还算稳定,清明假期间状况不错,每天醒来时间仍维持约12小时,说话时也不会喘不过气;若以最乐观态度面对病情,从今起1到2周内,猪哥亮应可持续陪伴家人,但他终究是癌症晚期患者,医疗团队仍需持续照料。

  昨有媒体报道,主治医师梁金铜评估猪哥亮可能还有数个月的时间,但知情人士说,猪哥亮目前已无法进食,仅靠输液维持营养,家属也放弃抽血,认为已不必再靠抽血检查来查看癌症病况,且还没有要求医疗团队进行任何其他医疗计划,现仅采取支持性疗法,所以推测猪哥亮仍可支持数个月“是非常乐观的评估”。

  知情人士也说,猪哥亮住院期间,感觉与主治医师梁金铜特别有缘,只要梁来探视,猪哥亮的精神都会比较好。


    最新消息:《猪哥亮病情稳定 家属已放弃检查癌细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猪哥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