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汪峰旧爱晒性感照 坐在地板上大秀美腿

来源: 搜狐 2017-04-06 09:02:1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汪峰旧爱晒性感照 坐在地板上大秀美腿- 责任编辑:Moqi

葛荟婕

  4月2日,汪峰的旧爱葛荟婕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她一个人坐在地上,一双白皙大长腿十分抢镜,凌乱的头发透出妩媚。

葛荟婕微博

  她还发文写道:“补一下愚人节……我忘了”,这样的照片让网友们纷纷议论,留言说:“不愚人,只诱人”、“坐在地上不凉吗”、“身材真好”!

  葛荟婕与汪峰现任妻子章子怡的“骂战”始终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此前她直播的视频曝光,视频中,葛荟婕称章子怡是偶像,葛荟婕还喊其为“子怡姐姐”,她还称想不通子怡姐姐怎么会看上汪峰,还给他生孩子。


    最新消息:《汪峰旧爱晒性感照 坐在地板上大秀美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汪峰旧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