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之琳素颜爬山 神秘男子陪伴在侧(图)

来源: 搜狐 2017-04-05 10:0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关之琳素颜爬山 神秘男子陪伴在侧(图)- 责任编辑:Moqi

关之琳素颜爬山有人陪

  据香港媒体《东网》4月1日报道,早前,关之琳惊曝与台湾富商陈泰铭不是分手而是离婚,还公开指责好友刘嘉玲当时与其前夫爬山是“没有理会我的感受”,两人自此种下心结,姐妹情不再。

  不过,时间终能改变一切,早前两人同场出席活动,关之琳终于转口风直言已经放下,而嘉玲也衷心恭喜她,姐妹两破冰成功。放下心结后,关之琳的心情亦特别轻松,日前更“有气”有力往爬山!

关之琳

  虽然当日天气一般,但关之琳依然甚好兴致,下午3时许由司机接载离开寓所驶往山顶。素颜的她下车后戴上墨镜和太阳帽,几乎将整张脸遮住,在司机陪同下健步而行。

  眼见爬山的人越来越少,加上山顶大雾蒙蒙,关之琳亦乐得轻松,大雾中索性将太阳帽拿在手,以“真面目”爬山,而关之琳爬够两小时始打道回府休息!


    最新消息:《关之琳素颜爬山 神秘男子陪伴在侧(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