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夕阳红?62岁“金轮法王”张雷被曝迎娶小11岁女友

来源: 搜狐 2017-03-31 10:59:1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夕阳红?62岁“金轮法王”张雷被曝迎娶小11岁女友- 责任编辑:Moqi

“金轮法王”张雷

  据香港媒体报道,资深演员张雷曾演出无数经典剧集,包括在《神雕侠侣》中饰演“金轮法王”等,香港媒体发现一名中英文名字相同、现年62岁、职业报称为演员的张雷,早前入纸申请注册结婚,迎娶比自己年轻十一岁的女友郑淑仪。香港媒体致电张雷求证结婚一事,但未有回覆。

  据悉,张雷是香港知名影视演员。籍贯上海,毕业于五育中学(上海市第六十七中学),早年是公立医院护士和舞台剧演员。

  来自武术世家的张雷入行时是做武指,后于1974年参演《C.I.D。》而开启演员之路。


    最新消息:《夕阳红?62岁“金轮法王”张雷被曝迎娶小11岁女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雷 演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