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恭硕良谈女友林忆莲参加《歌手》:只是一份工作

来源: 搜狐 2017-03-29 03:41: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恭硕良谈女友林忆莲参加《歌手》:只是一份工作- 责任编辑:Moqi

恭硕良、林忆莲

  据香港媒体3月27日报道,音乐人恭硕良(Jun)接受电台访问,提到天后女友林忆莲参加歌唱节目《歌手》,有不少歌迷表示反对,在节目中为忆莲打鼓的他说:“我不可以代表任何人讲话,但我觉得这只是一份工作,是一个娱乐节目,don't take it too serious,calm down,just music(不要把它看得太严肃,冷静一下,听音乐就好了)。”

  此外,他表示现在上内地拍节目可让他练习讲国语。又指有人曾建议他到内地发展,但他认为不是自己能控制,只会做好自己本份。


    最新消息:《恭硕良谈女友林忆莲参加《歌手》:只是一份工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