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孙杨半裸出镜秀腹肌,大家的焦点却是这个(图)

来源: 搜狐 2017-03-28 16:0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孙杨半裸出镜秀腹肌,大家的焦点却是这个(图)- 责任编辑:Moqi

孙杨

  凤凰网娱乐讯3月26日,孙杨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大家最近过得怎么样?欠你们的照骗来了,每天顶着烈日训练,但…五级美颜后我还是你们的大白杨。”

  照片中,孙杨裸着上身,带着墨镜笑容灿烂,8块腹肌十分醒目。但网友却都在关注他的牙齿,原来,早前孙杨牙齿并不整齐,而现在的“大白杨”却有着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网友纷纷留言:“杨杨你去整牙啦?好好看啊。”“太可爱啦,还像个大男孩。”

  相关报道

  资深记者澄清马龙欺负孙杨:媒体造谣,可恨可耻

  时间:2017年1月22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马龙与孙杨

  近日,有媒体称在某体坛活动后台马龙恶意抢占孙杨休息室,马龙粉丝也在活动现场欺压孙杨粉丝。1月22日,知名体育记者李武军在微博上否认此事,力还马龙清白。

  爆料称,事情发生于1月15日在国际游泳中心举办的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的后台:“现场志愿者称马龙很‘极品’!恶意抢占孙杨的休息室,孙杨后来的休息室很小,看得出那天的心情很不好。”

有媒体称马龙抢占孙杨休息室

  该知名记者知晓此事后,立即在微博上澄清:“深夜回到北京,一下飞机,被数百条私信所惊吓,仔细阅读,叹息无数。颁奖盛典当晚,我的任务是全程陪同马龙、丁宁及教练,直至离开现场。据我所知,马龙和孙杨,两位队长,成绩显赫,惺惺相惜。1,马龙欺负孙杨?荒谬可笑;2,对于马龙的人品,毋庸置疑;3,无良媒体造谣,可恨可耻?”


    最新消息:《孙杨半裸出镜秀腹肌,大家的焦点却是这个(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孙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