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绮莉称已联系女儿 因记者多只能在家做饭吃

来源: 搜狐 2017-03-28 15:0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吴绮莉称已联系女儿 因记者多只能在家做饭吃- 责任编辑:Moqi

吴绮莉与吴卓林

  据香港媒体am730报道,吴绮莉日前因涉嫌刑事恐吓被警方拘捕,获释后,一直未有跟女儿卓林见面。26日中午,不施脂粉的她,戴上口罩,独自驾车离开住所,她向记者透露,正打算前往购买食物。问她可有跟女儿联络,她表示:“有。”而对于目前的心情,她表示:“没有什么特别,相信问题会很快解决。”她到超级市场购买日用品后,驾车回家,在住所门外表示:“本来想出去吃饭的,但记者太多,所以都是回家自己煮。”

  而对于吴卓林为何报警抓母亲,此前有报道表示,这次吴绮莉与女儿的争执是因服药问题起冲突。有消息指出是吴绮莉试图劝女儿服用皮肤敏感药物,但是小龙女疑似不愿服用,与她发生冲突,期间屋内甚至有人放话,“不是你死就是我死”,双方情绪激动。

  但此后,吴绮莉返家后接受香港周刊访问,还原整个过程,更暗指女儿一位新闺蜜来头不明,认为此事恐与她有关。吴绮莉在审问完后获保释,返家后她接受香港周刊访问,证实这次也是女儿报的警,她透露女儿个性叛逆、加上认识新朋友,让她难免担心。吴绮莉说近来吴卓林结识了一位20多岁的女生,不仅经常到家作客、也会留宿!


    最新消息:《吴绮莉称已联系女儿 因记者多只能在家做饭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