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允自曝常“骚扰”周星驰:他越来越喜欢夸我

来源: 搜狐 2017-03-23 00:4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允自曝常“骚扰”周星驰:他越来越喜欢夸我- 责任编辑:Moqi

林允

  据香港媒体报道,“星女郎”林允(Jelly)日前出席《第十一届亚洲电影大奖》大会记者会,她将在这届颁奖礼中获颁“亚洲飞跃演员大奖”,并凭电影《美人鱼》夺得“最佳新演员”提名。

  谈到得奖感受,林允表示既紧张又开心:“能得到认可好开心。会多谢星爷和家人”。提到早前被指在上海与周星驰非常亲密,她解释当时其实是一同出席发布会:“大家都是谈电影的事”。又笑指自己经常“骚扰”对方讨论关于电影话题:“他经常夸我,越来越喜欢赞我,好奇怪!”

林允与周星驰共同出席活动

  谈到自己的演技得到肯定,最近更得到曾夺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的法国导演Jean-Jacques Annaud垂青,担任其监制的新片的女主角时,林允表示电影在2016年已经完成拍摄,更在戏中首次演出骑马的戏份:“好兴奋,没有受伤,因为剧组都好照顾我”。

  对于经常被指外貌、气质与舒淇相似,林允指自己视对方为女神:“她是我的女神,能跟她比较是我的荣幸”。


    最新消息:《林允自曝常“骚扰”周星驰:他越来越喜欢夸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允周星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