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苏瑞已经长这么大了!阿汤哥11岁女儿近照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3-21 23:01: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小苏瑞已经长这么大了!阿汤哥11岁女儿近照曝光- 责任编辑:Moqi

苏瑞在《爱乐之城》取景地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千金近照近日曝光,下个月即将迎接11岁生日的苏瑞(Suri)最新正面照出现在妈妈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的Instagram中,小苏瑞原来已经长那么大了!

苏瑞童年照

  至2012年与阿汤哥离婚后,凯蒂就与女儿一起生活,把大部份的时间花在陪伴家人上面,而从小就被认为比较像凯蒂的苏瑞,可能也因为跟妈妈朝夕相处,越来越有她的影子。在凯蒂的Instagram不难看到家人的影子,不过女儿的身影却屈指可数,猜测因是想保护女儿免受外界干扰,但在20日,苏瑞与两位表哥的照片曝光,可以说是许久未露面后的首曝光。

  照片中苏瑞坐在表哥的肩膀上并露出开朗的笑容,照片的背景则是电影《爱乐之城》取景地之一,凯蒂文字叙述写道“爱这些用成就、纯洁之心并且带给我生命许多正面力量的人们”。


    最新消息:《小苏瑞已经长这么大了!阿汤哥11岁女儿近照曝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苏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