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焦恩俊晒与20岁大眼肤白女儿合照:想你了

来源: 搜狐 2017-03-20 03:2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焦恩俊晒与20岁大眼肤白女儿合照:想你了- 责任编辑:Moqi

焦恩俊和女儿合影

  3月17日,焦恩俊在微博晒出与大女儿焦曼婷的合照,合照中,焦恩俊和女儿对着镜头微笑,焦曼婷大眼睛十分水灵,白皙的皮肤显得青春有活力。

焦恩俊微博

  焦恩俊发文说:“想你了,祝工作顺利!”被父亲隔空喊话后,焦曼婷也及时回应道,“想我了吧,早安,我也想你。”

  网友们看到父女俩之间互动,纷纷留言祝福,“愿早日团圆!”、“期待有一天能看到父女同台”。更有网友频夸焦家基因太强大,留言大赞,“一家人都是高颜值!”、“再次感叹基因的强大”。


    最新消息:《焦恩俊晒与20岁大眼肤白女儿合照:想你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焦恩俊女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