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台女星与人合伙开店 不幸遭小偷搬走整个收银台

来源: 搜狐 2017-03-15 03:0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台女星与人合伙开店 不幸遭小偷搬走整个收银台- 责任编辑:Moqi

谢丽金酒店被小偷闯入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谢丽金出道26年,演出过许多戏剧,在演艺圈算是资深前辈。日前和好友合资开的Lounge Bar,没想到12日早上8点30分被小偷闯入,将整台收银机搬走,她无奈表示,“树大招风被盯上!”预计损失两万多台币。

  谢丽金接受访问时表示,“小偷从外面栏杆跨过来,刚好我们店员忘记关门,他就闯进来了”,好险窃贼一打开门,警报器就大响,保全公司12分钟赶到现场,窃贼情急之下搬了收银机就跑,没有造成其他损失,“不幸中的大幸,赶快压压惊!”目前一切等待警方侦办。


    最新消息:《台女星与人合伙开店 不幸遭小偷搬走整个收银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小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