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恋情?柳岩与富二代牵手同游首尔 大量亲密照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3-08 16:42:0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新恋情?柳岩与富二代牵手同游首尔 大量亲密照曝光- 责任编辑:Moqi

柳岩与男子牵手

  3月6日晚,柳岩被曝出与一神秘男子共同出游的视频片段,视频中柳岩与该男子十分亲密。两人现身韩国逛街,一起购物、吃饭。

柳岩与男子同游韩国

  当天柳岩戴黑色帽子和口罩,一身休闲,背着双肩包,打扮十分低调。这名男子则是身材高大,穿棉衣和灰色运动裤,也背着双肩包。两人见面后就由男子拖着行李箱,一同走出机场坐车离去,随后两人到达江南区的一处公寓。

柳岩与男子同游韩国

  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名男子与早前曝光的从事金融工作的男子相貌一样,看来柳岩与男友的恋情已经维持了一年。据悉,去年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就曾拍到过柳岩与男友甜蜜相约,甚至还去挑了婚纱。

两人牵手照曝光

  据风行工作室报道,该神秘男子身价不菲,家境富裕。大批网友送上祝福,也有网友呼吁柳岩早日认爱。

两人同行

对望

搂肩现身


    最新消息:《新恋情?柳岩与富二代牵手同游首尔 大量亲密照曝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柳岩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