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俊凯送王大陆一个“孩子”:饿了可以吃

来源: 搜狐 2017-02-23 02:01: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俊凯送王大陆一个“孩子”:饿了可以吃- 责任编辑:Moqi

王俊凯送王大陆一个“孩子”

  凤凰网娱乐讯 2月21日,据某微博大V爆料,王俊凯近日碰到王大陆,一见面,他就送了王大陆一个“孩子”——当然是个公仔娃娃啦,然后还调侃说王大陆饿了可以吃。继刘浩然送给王俊凯一套《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后又一奇葩礼物诞生。

微博截图

  早前,王大陆因为屡次晒出张嘴跟孩子合影的照片,而被网友调侃为喜欢“吃孩子”。近日,又曝出王大陆和王俊凯即将共同合作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小凯的粉丝们纷纷到王大陆微博下留言:“大陆哥哥请照顾好小凯,千万别吃!”

  这次收到王俊凯的礼物,王大陆十分开心,立刻张嘴作势要咬那个公仔,两人互动十分开心。


    最新消息:《王俊凯送王大陆一个“孩子”:饿了可以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