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玟夫妻互赠玫瑰:想做些令对方开心的事

来源: 搜狐 2017-02-18 20:41:4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玟夫妻互赠玫瑰:想做些令对方开心的事- 责任编辑:Moqi

李玟

  凤凰网娱乐讯 2月14日,歌手李玟在上海举办发布会,为即将启航的2017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造势。

  发布会当天,恰逢情人节。李玟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和先生Bruce甜蜜瞬间,果然情人节当天也撒了一把狗粮,远在香港工作的Bruce拜托工作人员替他惊喜献花,李玟也透露今天Bruce去的地方都会摆满自己送的玫瑰花。

  李玟坦言:“这是第二个没有和老公一起过的情人节,工作结束后会立刻飞回去共度蜡烛晚餐。”说完这句之后李玟才反应过来自己将烛光晚餐说成了蜡烛晚餐,被自己的乌龙逗得笑不停。

  至于甜蜜秘诀,李玟觉得和伴侣在一起的时候不能懒惰,要想一些可以令对方开心的事情,这样在一起的每一日都有初恋的感觉,找对人天天都是情人节。


    最新消息:《李玟夫妻互赠玫瑰:想做些令对方开心的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