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弢夫妻低调恩爱 情人节晒儿子日常

来源: 搜狐 2017-02-18 05:01:4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弢夫妻低调恩爱 情人节晒儿子日常- 责任编辑:Moqi

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大秀恩爱之际,王弢却在微博透露出情人节妻子刘璇没在身边,自己带萌娃“雄赳赳”的小日常,并写道:“妈妈不在家,和雄赳赳一起过情人节,看着他怒发冲冠的睡熟了,虽然累的腰酸背疼但内心感觉好幸福。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有网友以调侃的口吻表示:“怒发冲冠的睡着了,妈妈不在家,雄赳赳这是经历了什么?”还有网友留言:“大男人和小男孩的情人节,也不错!”“真是称职的爸爸。”

  在王弢与刘璇长达11年的爱情长跑中,两人一直默默相互支持与鼓励对方,低调又幸福,从两人的微博中也不难看出,都是以“迷弟”“迷妹”的身份常伴相互身旁。


    最新消息:《王弢夫妻低调恩爱 情人节晒儿子日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