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嘉千亲手做甜品送家人 自曝曾对夏天用过“暴力”

来源: 搜狐 2017-02-16 14:41:4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黄嘉千亲手做甜品送家人 自曝曾对夏天用过“暴力”- 责任编辑:Moqi

黄嘉千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黄嘉千变身“厨娘”亲自下厨,特别做了一道咖啡味甜品送给家人,创意十足。她透露自己完全不碰咖啡,这道甜品不只代表着对家人满满的爱,还有对女儿夏天的良苦用心。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黄嘉千称,曾对女儿夏天使用过“暴力”,引起一众网友好奇。

  一直对育儿理念有自己独特见解的黄嘉千表示,做咖啡味甜品不仅是因为老公夏克立喜欢咖啡,更重要的是因为女儿夏天在生活中也有很多东西不敢尝试。于是黄嘉千从自身作起尝试咖啡,希望夏天也能勇于挑战自己尝试一些新鲜事物。就像她虽然一直拒绝咖啡,但她认为只要带着自己的想法用心去做,就可以做成一道美味的甜品。黄嘉千称:“只有尝试过后,才能知道也许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

  黄嘉千不仅对自己的女儿用心良苦,最近她还用自己独特的方法帮助考拉挑战艰难的任务,展现出她细心耐心有担当的一面。过程中,黄嘉千不断给考拉信心:“你相信我!”且不时观察考拉的心理变化,对孩子的细心、耐心程度令人为之赞赏。但在生活中,她却让夏天遭受过“语言暴力”。原来,黄嘉千曾对夏天说:“说过多少次了!你怎么总也记不住?!”。而冷静之后,黄嘉千意识到类似这样的话会影响到孩子的身心健康,她至今仍在不断学习和改进中。不由得让网友纷纷为黄嘉千的育儿方法手动点赞,直呼:“敢于自省,嘉千姐辣妈典范啊!”


    最新消息:《黄嘉千亲手做甜品送家人 自曝曾对夏天用过“暴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