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老戏骨高鸣自杀 白冰冰感慨:台语演员无路走

来源: 搜狐 2017-02-10 20:0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老戏骨高鸣自杀 白冰冰感慨:台语演员无路走- 责任编辑:Moqi

高鸣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演员高鸣6日疑因久病厌世而轻生身亡,享寿83岁。家属确定20日下午1点30分于基隆梵宇天阁灵堂举行告别式,8日傍晚起在梵宇天阁设立灵堂供亲友吊唁。艺人白冰冰在社交平台上感叹闽南语演员无路可走,曾与高鸣合演过爷孙的陈珮骐当他是“第2个爷爷”,她哀痛发文,表示自己“不想节哀”!

  白冰冰表示,知道高鸣去世的消息整天心情闷闷的,难过的不仅是台湾失去一个硬底子好演员,也感叹这几年来太多闽南语演员无路可走,除民视、三立、大爱台外,已很少制作单位制作闽南语剧了,且民视、三立大多只用自己的签约演员,其余的人可能几年都赚不到一毛钱,生活堪虑。

  她还表示,前些年帮资深艺人制作节目《天天哈哈笑》,让很多人参与演出,但最后经费无以为继不了了之,又被有心人刻意抹黑,更叫人灰心,“演艺圈越没机会,自然作品越粗糙,这种因果循环下去,台湾演艺圈恐怕前途堪忧”。

  陈珮骐说,她与高鸣合作《真情满天下》建立真祖孙般的亲情,“爷爷”曾跟她撒娇说想再合演爷孙,可她忙于工作而没能给他再多些关怀或陪伴,每次想去看他、想要过年去送红包,总是一忙又没去,她难过说:“对不起,我好自责、好内疚,对不起没有多让您感受我有多爱您”。

  她也提到,高鸣几年前罹癌治疗后工作几乎归零,他曾说过最爱演戏,没有戏演就觉得自己好没用、生活失去重心。也曾说“如果要死,也要死在戏剧舞台上”,如今这方式离开,让她觉得好痛。


    最新消息:《老戏骨高鸣自杀 白冰冰感慨:台语演员无路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高鸣自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