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敬轩首度回应退出《歌手》:没有引发抑郁症

来源: 搜狐 2017-02-08 16: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敬轩首度回应退出《歌手》:没有引发抑郁症- 责任编辑:Moqi

张敬轩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张敬轩原定参与内地节目《歌手》,早前却被要求退出,即使已录制的内容也被剪掉。自事件发生后,张敬轩一直深居简出,6日,他首度于Instagram上发感言,借宣传新歌《下次爱你》回应事件。

  他留言:“录这首歌的前一晚,就是我刚知道参加的电视节目画面被抽起的时候。当刻,我没有太失落。隔天早上起来,心是有些闷闷的,但也多了一份轻松。只想衷心感谢一直给予我支持和相信我的每一个你。”

  他当晚又现身有份配音的动画首映为感言解读。染了一头红发的他一脸疲态,更首度开腔:“其实录歌那天跟节目被剪是同一天,想用当日的事去介绍这首歌,等听众明白我当时的心情,发生这件事不烦是假的,搞到家人都担心。(有没有了解为什么被剪掉?)没有特别了解,都了解人的难处。”

  谈到曾在Instagram谈爱国论,但最终仍被节目要求退出,张敬轩坦言当时只想重申自己是中国人:“好多人说我内地出生拿香港身份证,其实香港身份都是中国人身份。(节目组要求你写?)当时好多声音,好多人对同一件事有不同观点。”对于认为他的爱国论并非出自他个人之手的观点,张敬轩并未作出正面回应,只苦笑说:“过去就不要提了,细节我都不记得了。我没有将上节目的得失看得太重。”并重申没有因事件引发抑郁症。

  此外,同场的陈倩扬一家四口亮相,透露今年新年有父母陪伴很高兴,稍后将拍摄奇妙电视节目,及另一电台主持工作,笑言同一时间面对两份工作很紧张。


    最新消息:《张敬轩首度回应退出《歌手》:没有引发抑郁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敬轩歌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