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烨在家唱歌,被儿子和女儿嫌弃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2-08 13:4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刘烨在家唱歌,被儿子和女儿嫌弃了(图)- 责任编辑:Moqi

诺一与霓娜陪妈妈看书

  凤凰网娱乐讯 2月6日晚,刘烨更新微博,上传老婆和一双儿女坐在沙发上一起看书的视频。

  视频中,诺一和霓娜分别坐在妈妈两边,躺在妈妈怀里一起看书,画面十分的温馨,可刘烨却哼起了歌,打扰到兄妹俩,诺一赶紧作出“嘘”的手势,示意爸爸赶紧停下来,还一副嫌弃的表情,但没能阻止爸爸的歌声,一旁的霓娜不淡定了,直接发出“警告”,不耐烦的喊出“爸爸”,一脸的愤怒表情,非常的可爱。

  而刘烨还在微博中自我安慰道:“可能是还小吧,不懂得欣赏美!”此视频引来网友围观和留言,称:“这一脸发自内心的嫌弃!”“诺一霓娜:爸爸你可消停会儿吧!”“一看就是没地位……”

  相关新闻

  刘烨谈儿媳妇标准:诺一喜欢温柔的姑娘

  时间:2017年1月20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诺一

  1月19日,刘烨与网友们互动聊天,有不少网友问起诺一和霓娜的近况,刘烨还晒出霓娜的近照,颜值高眼睛美,被赞有欧美明星的影子。以下是部分网友提问:“未来儿媳妇的标准是什么?”刘烨回答说:“诺一喜欢温柔的姑娘”。

霓娜

  这让网友们十分兴奋,留言说:“那是不是现在就有好多女孩要励志做一个温柔的姑娘了,哈哈”,刘烨还不忘夸一夸自己的儿子:“诺一长大了,有那种最吸引女孩子的特性也有最不靠谱的特性”。


    最新消息:《刘烨在家唱歌,被儿子和女儿嫌弃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烨诺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