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解密刘德华亲笔信,两次报平安一细节让人感动!

来源: 搜狐 2017-02-06 11:42:2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解密刘德华亲笔信,两次报平安一细节让人感动!- 责任编辑:Moqi

  上个月17日天王刘德华在泰国拍摄广告的时候不慎坠马,造成盆骨等多处受伤,随后回到香港进行后续治疗。由于伤情不轻,刘德华为了不让粉丝们太过于担心,遵照医生的意见继续在留医治疗,所以连农历新年都没能回家过。

  在除夕夜的时候,为了能够让粉丝及时了解自己的最新情况,刘德华主动在官网上发文告诉粉丝自己的伤情,并且医生建议住院6-8周,出院后还需要6-9个月才能恢复,希望粉丝们不要太过于担心,他会遵从医生意见快快好起来。

  每年农历新年的时候,我们都会收到刘德华给粉丝拜年的视频,但是由于刘德华意外受伤,当大家以为今年会例外的时候,没想到刘德华在他发生意外之前已经录制好拜年的视频,并且在视频中他还亲自用毛笔为粉丝写上“鸡”字和“福”字,祝福所有的人在鸡年里面能够家庭幸福,五福临门!感动了不少的粉丝!

  在农历初七的时候,刘德华以一种特别的方式给粉丝们报平安,他一共用了36个emoji表情,把对粉丝的感情和祝福统统融入其中,让人充满想象。

  刘德华的emoji表情特别有意思,虽然像密码一样,但是并不难懂,他的意识是:亲爱的家人,祝家人生日快乐,祝家人恩恩爱爱,祝家人开开心心,感激家人为我遮风挡雨,感激家人为我加油,我现在很好!祝福与祝愿!同时在后面还加上一句“生日快乐”然后署上名字,华仔!从刘德华两次报平安这个细节,我们可以看出华仔把所有的粉丝都当做家人一样对打,他生怕我们没能及时得到他的消息而担心,又怕“家人”因为他的伤情而难过,所以自己虽然受伤不方便,但是仍然亲笔写信,可见他是多么用心地对待每一位粉丝!

  而且大家有没有发现,华仔写的字特别漂亮,不仅有天王的气质,而且有天王的精神,不得不佩服他,赞!


    最新消息:《解密刘德华亲笔信,两次报平安一细节让人感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