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记得小恩熙吗?文根英紧急住院险截肢

来源: 搜狐 2017-02-04 14:4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记得小恩熙吗?文根英紧急住院险截肢- 责任编辑:Moqi

文根英

  据韩媒报道,韩国女星文根英(文瑾莹)1日右手臂突然感觉剧痛,但忍到第二天早上约9点左右才就诊,没想到被诊断为“急性腔室症候群”,属于必须马上进行治疗的急性病症,因此就诊当天就动刀,预定的《罗密欧与茱丽叶》的公演也被迫取消。

  她的经纪公司表示,现在仍在观察术后状况,预计未来3天内还会再做1-2次的追加手术。而她曾经出演过《蓝色生死恋》的小恩熙。

  据悉,腔室症候群主要发生在四肢,某些情况之下,当腔室增加的组织和水分太多、压力太大没有疏解,很快就会产生腔室症候群。此病症虽然不会太难诊断,但可怕之处在于容易疏忽,发现时必须紧急处理,因为愈快抢救预后愈好,血液进去不能出来,时间一长就进不去了,缺氧状况最长只能忍受8小时。

  如果医生一开始没注意,2天后病人发高烧,肌肉组织非常肿胀,发出恶臭,此时必须大量清创,肌肉软组织都要拿掉,甚至要截肢。


    最新消息:《记得小恩熙吗?文根英紧急住院险截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