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在台湾难生存不只她 刘乐妍再问:政府不用负责吗?

来源: 搜狐 2017-01-29 14:4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在台湾难生存不只她 刘乐妍再问:政府不用负责吗?- 责任编辑:Moqi

刘乐妍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星刘乐妍(Fanny)最近接受东南卫视专访,透露觉得在内地生活较方便,直言回台后难活下去,引发外界讨论,刚刚她再上脸书解释没嫌通告费8800元少,并自比“不过是在台湾被消灭的中产阶级之一的缩影”,如今不少艺人都因在台难生存而另谋生财之道,使刘乐妍忍不住问:“政府不用负责吗?”

刘乐妍脸书截图

  刘乐妍刚刚在脸书转发有关她的新闻,标题写到“通告费8800嫌少”,对此她澄清没嫌过这数字太少,“8800不过就是我这个身份等级的通告小明星应得的!!问题是,台湾还有哪个节目给的起我们这样的小明星8800?”

  刘乐妍指出,如今许多艺人都做起兼职,白云去作殡葬业、NONO卖鸡排、小Call当直播主播,她认为自己只是在台被消灭的中产阶级之一,若台湾工作机会多、酬劳好,她也不需离乡背井到内地工作,“台湾中产阶级被消灭,政府难道不用负责吗?我只不过说的是实话,你们为什么都不敢听?”


    最新消息:《在台湾难生存不只她 刘乐妍再问:政府不用负责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